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篮球资讯09月23日宣 勇士休赛期和库明加的僵局到现在仍未解决。但勇士阵容还有个致命问题,勇士媒体人今日转...
2025-09-23篮球资讯9月23日宣 据ESPN名记Shams报道,火箭队后卫范弗里特遭遇重伤,前十字韧带撕裂。火箭媒体人BiasedHoust...
2025-09-23篮球资讯9月23日宣 据ESPN名记Shams报道,火箭队后卫范弗里特遭遇重伤,前十字韧带撕裂。火箭媒体人BiasedHoust...
2025-09-23篮球资讯9月23日宣 浙江男篮官方宣布,球队已经签下达卡里-约翰逊。浙江男篮官宣原文如下:我俱乐部已正式签约...
2025-09-23篮球资讯9月23日宣 据《体坛周报》报道,曾凡博加入篮网与球队一起训练后得到了不错的评价。“曾凡博在今年8...
2025-09-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