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篮球资讯06月09日宣 NBA总决赛G2,雷霆123-107战胜步行者。卡鲁索替补出战27分钟得到20分,正负值+6。总决赛前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0日宣 据法甲联赛官方消息,巴黎圣日耳曼从雷恩引进的杜埃被评为2024-2025赛季的法甲最佳引援。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0日宣 据The Athletic记者Sebastian Stafford-Bloor消息,多特已向桑乔经纪人表达对桑乔的兴趣。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6月12日宣 近日NBA总裁亚当-萧华做客播客节目《Dan Patrick Show》谈到了迈克尔-乔丹将加盟NBC解说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6月12日宣 据美记Michael Scotto报道,太阳新帅乔丹-奥特已经聘请德玛尔-卡罗尔担任球队助理教练。卡...
2025-06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