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篮球资讯10月7日宣 今日NBA官方发布视频,NBA多位球员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最佳球员庆祝动作。其中追梦、弗拉格...
2025-10-07GIF-阿门面对波尔津吉斯打进
2025-10-07篮球资讯10月6日宣 近日夸梅-布朗在自己的播客频道《夸梅-布朗的水货生活》中谈到了布朗尼,后者昨天对阵勇士...
2025-10-07篮球资讯10月7日宣 今天,奇才球员武克切维奇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采访。武克切维奇表示在欧锦赛中与约基奇并肩...
2025-10-07篮球资讯10月6日宣 近日前绿军名将皮尔斯参加了播客节目The Truth After Dark,期间谈到了自己的恋爱观。“不...
2025-10-07